黃子佼首映會驚見舊情人! 彎腰尊稱「寶儀姐」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朱延平導演、邱瓈寬監製、蕭敬騰主演的新片《大宅們》,今晚舉辦盛大首映會,包括張小燕、李烈、藍心湄、比莉等重量級藝人都共襄盛舉,現場星光閃爍,主持人黃子佼還與前女友曾寶儀尷尬同台!

▲▼黃子佼、曾寶儀在《大宅們》首映會上尷尬同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寶儀與知名監製李烈一起進場,黃子佼先介紹她是「知名主持人」,接著言必稱「寶儀姐」,李烈笑他「怎麼叫她寶儀姐咧」,最後連曾寶儀也受不了,笑罵佼皎:「不要再叫我寶儀姐啦!」下台前,兩人打躬作揖,還互相以「謝謝寶儀姐」、「謝謝佼哥」高手過招。

▲ 張小燕帶愛犬「Q將」力挺《大宅們》。(圖/記者陳明仁攝)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也利用錄影空擋,帶著愛犬「Q將」,一起走紅毯力挺,康康說,他的《十萬火急》為了閃《等一個人咖啡》及《大宅們》兩部強檔國片而延期上檔,結果竟然要延到明年。

盛裝出席的藍心湄,自己參與演出的《等一個人咖啡》今天上映,她開玩笑說:「《等一個人咖啡》不用看了啦!不然有閒錢,沒事再去看好了!」接著又圓回來,要大家先看《等一個人咖啡》,等22日《大宅們》上檔,再好好支持。監製邱瓈寬也禮尚往來,稱讚《等一個人咖啡》真的很好看,尤其藍心湄演得最好!

▲ 藍心湄盛裝力挺國片。(圖/記者陳明仁攝)

▲ 《大宅們》新片首映,星光熠熠。(圖/記者陳明仁攝)

該片主角包括「備胎宅」蕭敬騰 、「賤嘴宅」蔡阿嘎、「後天女神」 張景嵐、「豪FUN女神」阿諾、寬嘰文、陳博正、熊熊以及Tony Chen等人皆出席首映會,老蕭的粉絲,擠爆西門町紅樓現場。

▲ 蕭敬騰手持長弓射箭,為新片求好兆頭。(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