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劉錚帶傷重返戰線 小飛人抗韓回歸上陣

點評:劉錚加油,請千萬小心傷勢!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瓊斯盃15日晚間壓軸賽事,中華藍隊對抗南韓現代太陽神一戰,先前因扣籃重摔落地緊急送醫的「小飛人」劉錚,確定將於此戰重新回歸戰線,劉錚在下巴摔傷縫線未拆的情況下登場,奮戰精神令人敬佩。

更多中華藍對南韓精彩圖集看這裡►►►►

▲先前扣籃重摔負傷的中華小飛人劉錚,晚間對決南韓之戰重新披掛上陣。(圖記者杜奕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對上埃及之戰,首節便意外因扣籃後手滑重摔落地,導致緊急送醫的劉錚,經過兩天休養後,果然如先前教練預期,15日晚間對上南韓太陽神一戰回歸,劉錚送醫檢查後,除下巴縫三針外,頭部傷勢並無大礙。

▲小飛人劉錚休息兩場後順利於對上南韓之戰歸隊。(圖/記者周宸亘攝)

晚間他雖然下巴傷口仍未「拆線」,但仍選擇披掛上陣,他隨隊現身時也引來滿場球迷喝采。

此戰中華隊重新登錄劉錚,至於昨晚迎戰伊朗三分外線手感「火燙」的呂政儒,此役則是休兵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隊中華男籃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