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名模妹肯達爾超難搞!粗魯拿錢甩女服務生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出生於上流社會,因為性愛錄影帶、隆乳等爭議新聞過多,成為形象最差的名媛之一。她18歲的同母異父妹妹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近年也踏入模特兒界,卻被爆出日前在餐廳吃飯時態度超差,甚至拿錢往女服務生的臉上甩,讓許多人感嘆:「姊妹都是一個樣子。」

▼肯達爾珍娜(左)被爆拿錢砸餐廳服務生臉,挨批和姊姊金卡達夏(中)一樣糟糕。(圖/達志影像)

紐約一名餐廳女服務生5日在推特上爆料,指稱肯達爾珍娜和友人一起到餐廳吃飯,但離開的時候忘了付錢,她拿著帳單一路追出去,肯達爾卻非常粗魯的把錢甩到她臉上,「感覺糟透了」。雖然這則推特已經被刪除,但還是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達爾對這個消息非常不滿,事發隔天自己發推特否認:「這太荒謬了!我才不會做這麼失禮的事,不要隨便相信!」近日她卻透過律師承認確實忘記付帳,但給錢時絕對「非常有禮貌」,並表示將控告該名女服務生毀謗名譽。然而這件事已經引起網友們的反感,紛紛表示她跟姊姊「給人感覺一樣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