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新店氣爆現場! 超商玻璃碎滿地

▲超商玻璃被震碎一地。(圖/網友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店氣爆威力猛烈,位於引爆點樓下的超商首當其衝!每片玻璃都因為氣爆衝擊而碎裂,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店內部份擺設、商品彈飛到馬路上,現場一片狼藉。附近居民表示,還以為是大地震!

▲地面滿是被彈飛的物品,現場一片狼藉。

當時一間麵店內有2名顧客在買中餐,不料氣爆發生,將麵店玻璃震裂,碎片彈飛到其中一名男性顧客身上,幸好當時他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才沒有讓頭部受傷。麵店老闆娘回憶當時情況,直呼真是太恐怖了!

▲附近多數店家玻璃也遭氣爆波及!還有一間診所天花板因此坍塌。

附近一家眼鏡行也遭到波及,不只玻璃碎滿地,就連鐵門的框架也承受不住氣爆而倒塌橫跨在店門口;20多公尺外的一間牙醫診所天花板被震塌,所幸當時並沒有病患,財物損失仍需進一步估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