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挺廢死 給鄭捷10大酷刑:鋼刷磨X頭、木筷插X眼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殺人魔鄭捷13日上午在法警戒護下,從看守所借提到新北地院,全程面無表情,不僅兇狠眼神依舊,也仍未向被害家屬道歉。藝人唐從聖對於這樣的態度深感不滿,在臉書上公開PO文,支持廢除死刑:「必須要有比死刑更極端的手段來制裁他的冷血和兇殘!」

▲唐從聖替被鄭捷殺死的家屬及社會大眾抱不平。(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殺人魔鄭捷日前在捷運上進行「無差別砍人計畫」,造成北捷4死22傷,13日首度被押解到新北地院出庭,庭訊過程中仍不改一貫的囂張行徑,不斷冷笑、抖腳,退庭還押時還瞪了媒體及家屬一眼,讓社會大眾非常不滿及憤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鄭捷,我決定支持廢除死刑!」唐從聖認為鄭捷想自殺又怕痛的行徑非常可惡,若是判死刑反倒便宜了對方,「應該留他活口,用更多勝過死刑的罰責來輪流懲罰他,讓他既痛又死不了,直到他有勇氣去面對『自我了斷』這件事為止。」並對許多社會大眾認為的「讓鄭捷活著會浪費社會資源」,說出心中想法:「不用擔心,他應該不會有太多時間吃喝、睡覺,大部分的時間都會活在受刑和恐懼中,至於行刑的人應也不至缺乏,光是被害者的家屬,和當天在捷運上被嚇到的乘客來輪流值班,就夠他受的。」

▲唐從聖在臉書上公開表達廢死意願。(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說到激動處,還開始創意發想,比照以前滿清十大酷刑,開始腦力激盪,要大家幫忙思考,用怎樣的刑罰來刑求鄭捷比較好,想到的招數更是層出不窮:「寒天臥冰床」、「立正站劍山」、「鋼刷磨X頭」、「木筷插X眼」等,想像力豐富讓網友們光看就覺得痛,鬼點子引發熱烈討論。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