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片場遭襲胸! 「鹹豬手」男星爆:觸感軟軟的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傳出擁有39D的傲人身材,日前也被一起合作拍戲的好友馬天宇爆料兩人在片場常互相「襲胸」,至於她胸部的觸感則被形容為「軟軟的,反正不小」,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還有人搞笑問說:「劉愷威(楊冪老公)知道嗎?」

▼楊冪據傳擁有39D的上圍,馬天宇自曝曾對她「襲胸」。(圖/翻攝自網路、馬天宇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大陸男星馬天宇日前受訪時表示,和一起拍攝電視劇《古劍奇譚》的楊冪感情好,是對方的男閨蜜,兩人在片場常互相「襲胸」玩鬧,引起記者追問覺得女方胸部觸感如何?他一開始笑稱:「軟軟的,還好。」後來再度被問對楊巨乳傳聞的看法,似乎有點招架不住地回應:「反正(胸部)不小。這是所有看《古劍》的人的心聲,本來就是呀!說得我都臉紅了,第一次公開說這樣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和馬天宇合拍電視劇,建立好交情。(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過,馬天宇「襲胸」楊冪的消息曝光後引起一陣軒然大波,整件事瞬間成為外界討論焦點,而他在15日於微博分享一張寫著「你神經病阿!」的圖片,並留言表示:「沒別的,就是嘴太賤!」又加上一連串憤怒的表情圖案,似乎在對自己的失言感到自責後悔,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評價,有粉絲表示理解支持,也有人繼續痛批「這人就是有病!」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生女,幸福美滿,她傳出被襲胸後就有網友搞笑問到「老公知道嗎?」(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