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白安仙氣逼人!攝影師讚:Q10含量最高的照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讓白安以「畫一隻雞」爆紅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已經在YouTube突破1900萬次點閱率。而她即將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這回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襯托白安的「仙氣」,連攝影師都忍不住大讚:「青春無敵!我拍照超過十年以來,這可能是Q10含量最高的一組照片!」

白安坦言,這輩子從沒漂過頭髮的她,一開始的確在心裡掙扎一番。最後強忍天生敏感肌膚、頭皮灼痛,雙重漂白再染上粉紅色後,首次看見鏡中一頭粉紅色頭髮的自己時,白安只覺得新鮮而有趣。白安還為粉紅色下了一個白安式的定義:「粉紅色不一定都是大家以為的那種粉紅色,就像我可能也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的第二張全創作專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即將在20日開始預購,9月5日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歌《接下來是什麼》MV18日將於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白安將在30日於台北西門町紅樓前廣場舉辦專輯唯一一場預購簽唱會。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