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憤怒貓「杯杯」挾持母女 人質報警SOS!

▲憤怒得變成「一團毛球」的貓咪「杯杯」,不讓主人離開臥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郡(San Diego)兩名女子日前報案稱,她們被困在臥房裡,遭到一隻憤怒得變成「一團毛球」的家貓的「挾持」,請求警方快來救援。

丘拉維斯塔市(Chula Vista)警方告訴KGTV電視台說,一對母女周二打電話報警說,她們被困在臥室裡出不來,因為她們家的貓咪「杯杯」(Cuppy)發飆,不讓她們離開。

警方說,這類事情通常會交給動物管理單位處理,但這次「波麗士大人」 決定親 自出馬。他們到達現場後,在「談判專家」 的努力說服下,貓咪「杯杯」最後終於乖乖的自己走出來。

鄰居凱倫說,「杯杯」住在這裡很多年了。但是牠的脾氣總是陰情不定,難以捉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