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分手費」 美石油大亨離婚恐支付50億美元

▲石油大亨哈樂德可能面臨史上最貴的「分手費」。(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石油大亨哈樂德•哈姆(Harold Hamm),上周與妻子蘇安•哈姆(Sue Ann Hamm)在法庭上訴請離婚,未來可能面臨史上最昂貴的「分手費」。

根據《CNN》報導,68歲的哈樂德在婚後26年內累積財產價值估計約202億美元(約6060億台幣),沒有參與這起案件的律師萊斯曼(Seymour Reisman)表示,蘇安只要得到財產的四分之一也就是50億或80億美元(約1500億或2400億台幣),就會超過目前最高紀錄「俄羅斯石油王」德米特里(Dmitry Rybolovlev)被判決的45億美元(約1350億台幣),成為史上最貴的離婚案。

哈樂德在《富比士》商業雜誌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39名,他創辦了Continental Resources(CLR)石油公司,並率先使用水力壓裂法(Fracking)開採。2012年美國總統競選期間,更被選為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的能源顧問,並被《時代雜誌》列為當年最具影響力的風雲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