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陰霾?Clean Master贊助中信兄弟還送偏鄉孩童看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台灣微軟宣布贊助 Lamigo 桃猿隊之後,又有另外一間科技廠商贊助中華職棒,這間是知名的手機清理工具「Clean Master」。他們證實贊助中信兄弟,未來民眾將可看到每位球員頭上的帽子將會有經典的小掃把圖樣;此外,Clean Master 還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預計邀請 80 位偏鄉孩童及其家人到現場看球賽。

▲▼Clean Master 證實贊助中信兄弟,未來每個球員帽子側邊都會有個小掃把。(圖/取自 Google Search、Google Play)

Clean Master 日前在官方粉絲團邀請粉絲一同為偏鄉孩童圓夢,只要對集氣貼文按讚或分享,每累積 88 個讚或 20 個分享,Clean Master 即贈送一張 8 月 24 日的中華職棒球賽門票予伊甸基金會,Clean Master 原定在活動期間內募集 50 張球賽門票,但由於粉絲的大力支持而迅速累積讚與分享數,使 Clean Master 後續宣布再加碼 30 張門票。

該消息一出,讓人聯想到有關該公司針對中華職棒的贊助意願。記者實際詢問 Clean Master 台灣官方,證實該公司將贊助中信兄弟整個球季,未來民眾將可看到每位球員頭上的帽子將會有經典的小掃把圖樣,感覺像是為中信兄弟一掃過去的不順。

▲中信兄弟球帽示意。(圖/Clean Master 提供)

邀請偏鄉兒童看球的日子(8/24),正是該公司的企業棒球日,球賽當天,Clean Master 邀請國標女王劉真擔任開球嘉賓,並將在棒球場中大秀專業舞技,展現力與美的肢體律動,同時為台灣職棒運動加油打氣。在第三局與第七局,還將各送出3顆中信兄弟人氣王彭政閔的簽名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