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公主抱賽琳娜 被甜吻臉頰曬恩愛又復合!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分分合合已經不下7次,每次2人剛被拍到一起約會,親密互動,隔幾天他可能就在Instagram貼上和新歡照片,感情世界比八點檔還精采,最近她和約會擁抱加親臉被拍,竟然又再次復合。

▼小賈公主抱賽琳娜又復合!被甜吻臉頰曬恩愛。(圖/柯特妮的Instagram)

小賈斯汀最近積極上教堂,也會在,Instagram上傳聖經內文照片,希望可以用宗教淨化心靈,最近他被知名八卦推特主爆料,和賽琳娜一起上教堂,把手環繞在女方肩上,而另一半也甜蜜的把頭靠在他身上,但沒有照片證實這件事情,沒想到才隔了兩天,有粉斯在洛杉磯電影院看到小倆口約會,他一下把手放在女方頸後調情嬉鬧,一下送甜吻,賽琳那也大方在鏡頭面前親她臉頰,被粉絲拍下來上傳到推特讚:「他們真的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摸賽琳娜的肩部,互調情舊情復燃。(圖/柯特妮的Instagram)

最近才傳出有新歡的小賈斯汀,7月初上傳一張18歲嫩模伊凡娜背後環抱他的照片,超級大方閃愛。而賽琳娜也被拍到在法國還抱一名鬍渣男騎水上機車,親密緊貼對方背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情侶,看起來「賈賽戀」看起來像是已經各尋新歡,沒想到會又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