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莿桐國中歹徒潑酸3傷 2周前就有學生受害

▲不明人士潑酸,雲林莿桐國中3學生受傷。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莿桐國中15日傳出有歹徒在校門口潑酸事件,一度傳出有4名學生受傷,經確認後共有3名學生遭波及,其中2名女學生分別傷到臉部、脖子並出現紅腫,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今天上午7時24分,一名戴半罩式安全帽、口罩的男子騎機車行經莿桐國中大門口時,持寶特瓶對學生潑灑,共有3名學生被潑到,有人當場嚇哭,歹徒隨即騎機車逃逸。警方表示不明液體呈黃色,疑為酸性液體,但成分仍待鑑定,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兇。

這不是該校首度遭人潑灑不明液體,8月1日上午一名學生騎腳踏車上學途中,也遭人潑灑不明液體,導致臉部、肩部受傷,當時校方就報警並發出校安通告要學生與家長小心,至於這兩起潑酸案是否為同一人所為,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