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侶當街嘿咻叫聲像「怪物」 見鏡頭還比YA

我們想讓你知道…吼......吼......是這樣嗎?

▲英情侶當街活春宮。(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法律系學生8月1日凌晨直擊一對情侶在大街上做愛,並將過程拍下,誇張的是,這對情侶發現有人偷窺後,男主角還對鏡頭比「YA」,毫無羞愧之意。

20歲的克里斯汀.葛雷(Christian Gray)在劍橋(Cambridge)租屋,他本身是業餘重金屬樂團成員,1日凌晨1點左右,他與室友、朋友在租屋處喝酒小聚,結果聽到窗外有呻吟聲。

「我聽到外面有呻吟聲,老實說我以為外頭有『怪物』,我拉開窗簾一瞧,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時他叫所有人過來看好戲,「這比電影還精彩,大家都笑成一團,到現在大家一提起這件事還是會笑個不停。」

眾人「欣賞」一段時間後,葛雷拿起攝影機拍攝,這對情侶完事後正要離去時,男主角轉頭發現對面有人偷窺,連褲子都沒穿好就對鏡頭比「YA」,女主角則趕緊拉下他的手,2人快步離去。(新聞來源:英國都會報、劍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