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超展開!不滿被推嗆聲 車主後車廂掏神器回擊

行車糾紛往往都相當火爆,但影片的超展開劇情,讓網友笑瘋了。(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行車糾紛往往相當火爆,但近日在網上流傳的1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結局卻真的讓人意想不到。影片拍攝的地點在比利時,車主因為不滿後車超車,對著窗外大罵,結果2輛車立刻靠邊停下,想要下車理論,氣氛瞬間緊張。

沒想到,後車主氣憤難耐,不但出言嗆聲,甚至還動手推人。讓對方一怒之下也氣得立刻轉身打開後車廂,掏出「沙包」接連揍了好幾拳,然後馬上空手一擺,邀請後車主也一起洩憤,頓時讓所有人看傻了眼。只見後車主愣了愣,才伸出腳用力踢了一下,最後對方立刻和他握手,隨即收拾離去,只留下錯愕的車主在原地站著。

影片PO上網後,讓網友紛紛直呼這根本是「超展開」,結局實在太可愛了。有人就說:「這應該要提名諾貝爾和平獎」,還有網友說這是「讓對方消氣的一百種方式」,甚至還有人大罵「這完全讓人跟他吵不起來啊!!」笑翻所有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