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拍周慧敏哭戲竟失敗 讚:女神連鼻涕都可愛

▲周慧敏上康熙來了。(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找來「永遠的玉女」周慧敏,13日一同上《康熙來了》宣傳,被蔡康永虧:「根本就是為圓夢才拍電影。」九把刀不諱言周慧敏是心中永遠的女神,甚至自以為保鏢,「只要周慧敏拍戲,就必須在現場守護。」蔡康永問:「這樣不累嗎?」九把刀笑說:「所以她回去以後我睡了3、4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與九把刀臉碰臉。(圖/中天)

節目中播放周慧敏拍戲的花絮,只要她一出現,劇場就歡呼鼓掌,並唱她的歌歡迎。賴雅妍說,自己也是周慧敏的小粉絲,曾經買過她的專輯和護貝小卡。她還表示,周慧敏的背後彷彿有許多光芒,有她的畫面就像是慢動作般的優雅,獲得現場來賓一致同意。

九把刀說,周慧敏片中有場哭戲,卻意外沒錄到,之後重拍又因機器問題沒拍好,讓他壓力超大,最後直到第三次才拍攝成功。九把刀大讚她不僅流淚很美,就連哭出來的鼻涕也可愛。

▲九把刀讚周慧敏連流鼻涕都很美。(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