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遭蕭亞軒套話 爆接吻高招:幫女友蓋外套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蕭亞軒(Elva)日前上三立《完全娛樂》宣傳新專輯《不解釋親吻》,但卻被主持人懷秋、納豆逼問初吻經驗。她也大方透露自己的初吻發生在高一,但年代久遠早已不記得當時情況,接著還不小心套出納豆的初吻過程,令眾人虧他「原來你才是高手」。

▲蕭亞軒錄《完全娛樂》。(圖/三立提供)

主持人不斷逼問蕭亞軒,但卻逼問不成反被套話成功,納豆自曝初吻發生在「K書中心的包廂」。他透露,親吻前其實心中很忐忑,因為在先前曾問過女友可否親她卻被打槍!後來友人獻計亂教他,說親女生就要「吻她不要問她」,於是納豆乖乖照做,趁著幫女友蓋外套的時候「直接下手」,納豆得意笑說:「後來果然『回應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教懷秋跟納豆跳舞。(圖/三立提供)

蕭亞軒談起初吻對象,除了他神似鄭伊健之外,還透露當時與他的這段情,其實一度讓她「好煩惱」!原來當時其實是初吻對象的朋友要追她,不料她卻愛上了初吻對象,因此相當尷尬。蕭亞軒表示自己是個會「一見鍾情」的人,但即使內心澎湃不已,但表面上還是會維持鎮定!

▲蕭亞軒搞笑扮鬼臉。(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