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午殺200人!澳洲醫院出院通知發錯成死亡通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嚇死人的阿...

▲Austin醫院發生行政疏失,將出院通知誤發成死亡通知。(圖/網路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奧斯汀醫院(Austin Hospital)行政人員出錯,將出院病患誤植成死亡病患,還寄發了死亡通知書,當醫師打電話向家屬致意,才發現搞錯,院方14日正式發表道歉聲明。

根據《ABC》報導,奧斯汀醫院是因為修改了死亡通知書的範本之後,誤存成出院通知書範本,行政人員彙整名單的時候也沒有發現錯誤,Key-in名字後就寄出,並且也將資料彙整給患者的主治醫師。

院方強調,這個疏失很快就被發現並且進行補救,不過仍然嚇到不少收到通書的家屬,院方表示對受影響的患者以及附屬診所深表歉意,但是強調這個小錯誤不會影響會者所該享有的照護與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