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爬出正妹口中的藍蛆 我...不爭氣地濕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75年次萱姐(34E、32、33)/文

最近朋友的弟弟要去參加泳渡台灣海峽,聽說8月16那天就要挑戰人類史上的第一次。(加油!)

到YouTube看完泳渡的影音,我卻莫名想到一個靈異事件,冷汗從背部緩緩下滑到內褲,整個一片濕,不是我盜汗或某些部位潮濕,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燕綮是我在某大型女性時尚網站認識的年輕女主管,少年得志的她年僅28歲就當上總監。老闆非常器重她,在歷次鬥爭中極力保住她,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就是在說她。

或許在職場上不得不展現出強勢作為,燕綮跟同事說話越來越大聲,還在辦公室大聲咆哮教訓下屬,不少人受不了她的傲嬌,憤而離職。

在她如猛獅般的氣勢下,有一顆寂寞的心,她常說想找一個男友,來場激烈的愛情。重點來了,她的身材不算胖,但辦公室的女生都好瘦喔,讓她興起減肥的念頭。

通常,一個女孩子自覺體重超標,有兩條路走,第一、減肥,第二、嫁人。

身邊的閨蜜朋友一個接一個嫁人,讓燕綮非常著急。神奇的事情來了,在我去塞內加爾出差一個月回到台灣之後。

▲大家都說燕綮長得像AV女優豆腐屋奈奈。(圖/取自網路)

燕綮變成一個體態輕盈的美女。如果我跟她擦身而過,根本不會認出她。燕綮是怎麼減肥的呢?我不禁猜想,該不會是靠頻繁的做愛或跟知名健身教練金鋼狼或六塊肌阿饒學習健身吧?過了三個月後,我發覺燕綮變成一個骨感美女。

燕綮即將要跟曾經涉入小模裸照案的丈夫走進禮堂。

她的丈夫參加公司聚會時,誇獎自己的未婚妻又變漂亮了,就好像重新娶了個漂亮老婆似的,事業忙碌的兩人小別勝新婚,晚上好好爽歪歪。對於燕綮怎麼暴瘦下來的,似乎也不是非常了解。

一切看起來就像是人生勝利組的版本,就在我跟一位男同事在茶水間做完害羞的事情後,宣告回歸現實。我嬌喘一聲,竟發現燕綮正在猛啃一隻肥滋滋的油雞。

我跟身後剛被榨乾的小夥子,整個都驚呆,人家的乳頭甚至出現超自然僵硬。

我的胸部很像宇都宮紫苑。(圖/取自網路)

燕綮則看著驚訝的我說,「為什麼不去開房間?」

兩人互有把柄在對方手中,乾脆去咖啡館聊聊天。她坦承身體有著奇怪的變化,首先是飯量變得越來越大,一頓晚上還吃四、五碗飯。不管白天黑夜,肚子總是咕咕的響,就算是剛剛吃完飯。

半夜躲在廁所裡偷吃藏在床底的零食,就跟689含淚挺馬英九一樣正常。

朝嘴裡瘋狂的塞零食,眼淚順著臉腮滑落,一抽一抽的吞著食物。偶爾,吃了進去又吐了出來,用手接著又捧到嘴邊吃下去。

我看著燕綮從骨感變成紙片人,勸她先留職停薪。(嘿嘿,這樣我就能取代她的位子囉^^)

沒想到,這是我跟她最後一次見面。

在喪禮上,燕綮的未婚夫哭著說,未婚妻是被血蠱跟小鬼害死的。燕綮媽媽堂哥的女婿的鄰居的一夜情對象的妹妹是個苗族女子兼國民黨黨員,或許是因為膝蓋中了一箭、一時心軟,禁不起燕綮的苦苦哀求,種了血蠱在她身上。

顧名思義,血蠱就是吸食人血的蠱。

被種上血蠱後,兩個月內就暴瘦下來。苗家女子告訴她,九九八十一天內必須用雞血含在嘴裡,平直躺在床上,等15分鐘後感覺喉嚨有異物的時候要注意(這種感覺,你知道的。),再等等就會到口腔,這時候就可以把雞血吐出來。

只要吐出來就沒事,如果不這樣做,過了八十一天,體內的蠱長大了對人血成癮,在用雞血引誘就沒用了。它會選擇一直留在人體內,直到吸乾宿主的血才會爬出來。

據傳言,她死去的表情非常恐怖,死不瞑目而且嘴巴張得老大。一條藍色的肥蛆蠕動著它那肥胖的軀體慢悠悠地從她的嘴巴裡鑽了出來。

至於小鬼,就是另一個故事。

奇怪咧?為什麼我看個網路影音就嚇到內褲溼掉呢?不是加藤鷹在我床上,而是.....那隻從燕綮身體爬出的肥蛆,被我帶回家。

我...比燕綮還胖,她都吃了,我當然要「嘔~~」地吞下去。

反正濃稠的思念都吞過了,一條蛆蛆,算什麼。

呵呵,我要讓辦公室的男人變成肥料,明天就是我接任總監的日子。嘿嘿,哈哈,去洗澡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