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大賣場當自家住 德州少年逃家2天店內商品任他吃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賣場裡各種物資應有盡有,任何生活所需皆可包辦。德州一名14歲少年因翹家無處可去,竟然異想天開跑到在知名大賣場沃瑪爾(Walmart)借住整整2天。而且這段期間的吃喝全部都是從店裡直接免費拿的,消息曝光後,大家討論熱烈。

警方表示,這名偷藏大賣場的少年是來德州科西卡納(Corsicana)市來探訪姨母,卻在7月28日時逃家,少年離家後家人雖然立即報警還是找不到人,沒想到這2天來居然是住在大賣場裡!

根據報導,他用一些紙盒架起了一個隱密的小空間,使得他不會被其他客人注意到,當肚子餓或口渴的時候,就隨意拿店內的食品來吃,甚至還偷了一條魚當作寵物。而為了掩藏行蹤,少年還經常的更換衣服,甚至穿著尿布,以避免被工作人員盯上。

根據報導,這名少年過去也曾有離家出走的前科,通常寄居在空置住屋或商舖中。而目前,尚未接獲任何沃瑪爾要對少年提告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