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勝求盃少棒賽為高雄祈福 願以良知貢獻社會

▲黃志雄委員(左四)於勝求盃全國少棒邀請賽邀請與會貴賓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會長蔣根煌議員(左五),許炳崑區長(左六),吳秉叡委員(左八)。


圖、文/良心時代

 2014年第七屆勝求盃全國少棒邀請賽,8月3日在新北市新莊瓊林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典禮開始前主辦單位新北市新莊區體育會邀請大家靜默一分鐘,為澎湖空難、高雄氣爆意外祝禱。大會名譽會長、立法委員暨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還邀請與會嘉賓及選手們一起響應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

▲立法委員黃志雄邀請大家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立法委員黃志雄表示,最近這2個月,看到澎湖的空難、高雄的氣爆,很多罹難者家屬內心受到很大的衝擊,讓人感到非常沉重!希望透過祈福禱告,讓他們在心靈上能夠得到更多的安慰,早日回歸正常生活。黃志雄委員邀請在場的貴賓及來自全國26支國小球隊領隊、教練與選手、現場工作、服務人員等數百人,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大家一起說好話、做好事,更本著良知來為社會貢獻,期許台灣能夠成為真正的「寶島」、「良心島」。

大會會長暨新北市新莊區體育會理事長蔣根煌議員、立法委員吳秉叡、新莊區許炳崑區長,立法委員李鴻鈞、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議員黃林玲玲、前立法委員蔡家福等都派代表出席盛會,加上新北市體育會各界代表,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勝求盃總幹事、新北市新莊區體育會棒球委員會黃振邨主任委員表示:「這次剛好有這樣良心、愛心的活動,和我們很契合,因為看到大家對社會都付出很多的愛心,當然我們也是盡我們的能力去做。」新莊棒球委員會總幹事林振傑也表示,「良心時代」運動對社會有很大的幫助,歡迎在他們所辦的活動中來推展好的理念,讓所有參與的球隊了解,幫助社會更祥和。

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陳振庭副秘書長說:「藉由這次勝求盃的開幕典禮,希望全國同胞,能夠針對最近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故,發起我們的愛心,更讓我們能夠尋回原有的良知良能,針對體育這部分,甚至於各個層面,都能夠為我們的社會再盡一分心力,讓世界更祥和、更平安、順利。」

▲典禮開始前主辦單位邀請大家靜默一分鐘,為澎湖空難、高雄氣爆意外祈福。

中華藝術攝影家學會黃建華理事,以「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的良心手勢一起響應,他表示,多愛、多善舉,往好的方面想,心正的話想做的事情比較順,對整個社會一定有正面的影響,希望台灣還有全世界,能夠更加和平、更少災難,共創美好的未來。他並許下自己的良心話:「心存好心,多說好話;對事情態度,善解、心正,事必多順。」

「良心時代」專屬網站: www.aneoc.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