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15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表現積極且出色,不過可能過於焦躁與沒有耐心,與同事之間相處上有些隔閡,雖然辦事的效率很重要,但在團隊的工作中,不妨把與夥伴一起努力的過程也當做另一項挑戰。

金牛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可能在忙碌的生活之餘,難得有個小小的假期,因此把握外出小旅行的機會,可能會在途中遇到一些有趣的人事物,讓你有不少的收獲。

雙子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會有一些契約或法律的問題需要處理,雖然覺得麻煩,不過為了讓事情更順利與有保障的進行,你必須在這方面花掉不少心思與時間,對聰明的你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巨蟹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是時候把你心中想法實踐了,你的行動力十足,沒有什麼能阻擋得了你,只是光有行動力還不夠,你需要持續堅持下去,才有真正看見它們成型的一刻。

獅子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可能過於把心思放在權利與地位這些形式上的意義上面,而忘了最初追求的理想與初衷,越是擁有了權利,你可能越要小心使用它們,讓你的能力使用在應有的道路上。

處女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的才華與能力即將可以充分發揮,尚缺的是沒有一些強而有力的助手們來幫助你,你可能得先花點心思去尋找,創造一個強壯的團隊,好為接下來要打的仗做準備

天秤座
金幣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你在事業上的成就在這個階段到達了巔峰,對這個部分你已經感到很滿足,但在其他的生活層面卻似乎缺少了什麼,建議你在工作之餘開發一些興趣與活動,讓你的休閒生活也能寫下精彩精彩的一頁。

天蠍座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會有個令你很驚訝的消息傳來,是你一直沒有料想過的,它也許讓你平靜的生活即將要有了些改變,對於已經習慣目前一成不變的規律生活,懶於改變的你,倒不是什麼壞事。

射手座
金幣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機會獲得一筆財富,若經過好好打理,有可能因為這筆財富獲得更多的資源,所以千萬不要浪費了這個禮物,好好計劃理財吧!

魔羯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因為願意承擔責任帶領大家,成為大家希望的象徵,即使私底下你可能有害怕、擔憂與疲累,你也都不願讓別人看到,但是許多人愛你的人都了解,他們會一直扮演支持你的角色。

水瓶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可能會完成人生中的大事,決定要踏入另外一個階段,或家中有喜事發生,這天對你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紀念日,並且令你開心的永難忘壞。

雙魚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可能身邊有機會換一群工作夥伴,或者即將要換一個工作環境,對你來說又是一個新的挑戰,不過你也沒有在怕,並沈穩的對接下來的改變,即將會產出什麼樣火花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