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浴血任務3 足讚

文/賴賴



片  名:浴血任務3

英文名稱:The Expendables 3
上映日期:2014-08-15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126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月正當中》派屈克休斯(Patrick Hughes)
演  員:《洛基》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星際大戰三部曲》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玩命快遞系列》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魔鬼終結者系列》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投名狀》李連杰(Jet Li)、《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刀鋒戰士系列》衛斯里史奈普 (Wesley Snipes)、《魔鬼命令系列》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暮光之城系列》凱蘭魯茲(Kellan Luiz)、《玩命關頭7》龍達魯西(Ronda Rousey)、《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凱西葛雷莫 (Kelsey Grammer)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劇情介紹

新仇舊恨終極對決 老將新血無敵合體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史東班克斯(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

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威望國際提供)



▲哪個國家有他們兩,感覺都會很安全。

▲哪個國家有他們兩,感覺都會很平安。

▲浴血幫~~~~~~~烏告好看的啦!

瘋言瘋語:

走出戲院,旁人說「比預期好看」,沒錯就是這種感覺,不只是已知的大卡司,誠意十足彈藥免費的炮炸,海陸空坦克飛機都有,而劇本也相當有驚喜,加入新血的少年組,不但增加趣味性,現代效果十足,風險高的跑、跳、爬、摔,就交給年輕人,老的武打還是力道十足,拳拳到肉相當夠力,整體感是~超好看。

七位主角,一部電影能有一個主角就相當具有票房號召力的,一次來七個,卻毫無違和感,沒想到席維斯史特龍早已參與編劇群,劇本編排得好啊,雖然結尾老梗,這不失一部對老演員,老電影題材致敬的效果,好啊。

原來都是超級帥哥小生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片中好笑的,演技非常到位,而哈里遜福特原來不是只有一號表情,陰狠的眼神令人結冰,而百年帥哥梅爾吉勃遜所飾演的惡棍,還真是讓人氣得牙癢癢,沒想到這些過去都是一號表情的小生演員,原來骨子底不是軟腳蝦,是有真功夫的演技派。

李連杰的戲實在太少,礙於這麼多角色必須平衡,而少了拳腳功夫的到場相挺,也已足夠了啦,我們只要有看到他就可以了,結局不管老少都全武行的肉搏,這幾位老演員只能說,實在相當佩服,而這樣性質的內容,如果沒有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和傑森史塔森,是不會有這麼強大的感受,也感謝這樣真材實料的武打動作沒有被3D電影侵略掉。

超期待第四集的到來,加入年輕這票生力軍,感覺一定更好笑也更好看,劇本有更大空間發揮,大推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