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成性奴集中營! 前女主播驚爆:90%都被睡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潛規則時有所聞,如今卻傳出大陸央視電視台多年來也有著「陪睡潛規則」,一名宣稱是央視前主播的女子向媒體爆料,直指女主播不只會輪流陪高級官員吃飯,甚至成了洩慾的工具,像極了「性奴集中營」,更語出驚人表示:「90%(的女主播)都被睡過。」

▼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左)與沈冰。(圖/翻攝自網路)

據《阿波羅新聞網》報導,日前接獲一名自稱是央視前主播的女子投書,內容大爆央視的女主播長期以來是黨政高級官員洩慾與發洩的工具,戲稱這已經成了「女主播的培訓儀式」,而只要是紅牌主播,或是被高官看重的,90%都被睡過,「誰想上位,先上領導的床,然後還得不停上大領導的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播在螢光幕上光鮮亮麗,如今卻被爆出陰暗面,爆料女子表示這個職業向來是很多人的願望,無奈為了保住工作只好乖乖就範,內容更寫道:「主管宣傳和中辦的領導爭相以迫使新聞聯播女主播口交為榮。好像不舔領導的陽具,嘴巴就沒有理由說偉光正一樣。」直言這已經不是潛規則,而是「明確的規則」。

事實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日前被爆出過去的荒淫行為,據傳他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包括主播、女演員等,他的第二任妻子就是曾經擔任央視主播的賈曉燁,之後還與葉迎春和沈冰等央視女主播傳出緋聞,甚至還和葉迎春大搞車震,好色行徑令人咋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