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則鈞締最年輕先發勝 草總:比我19歲時更好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19歲小將王則鈞,14日先發對獅隊繳出6.2局失1分好投,加上打線力挺,終場兄弟以9比1獲勝,王則鈞締造最年輕先發勝紀錄,賽後他表示:「能締造紀錄是肯定,這個環境看的是實力,而不是年紀。」

王則鈞投完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直到6局上遭朱元勤轟出陽春砲才掉分,他隨後連續三振獅隊中心打者劉芙豪、鄧志偉和陳鏞基。

▲王則鈞締造最年輕先發勝紀錄。(圖/中職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兩出局後,陳俊輝靠失誤上壘,王則鈞也退場,他投6.2局失1分,僅被擊出3支安打,在生涯第7場先發以19歲又7天,締造最年輕先發勝紀錄,原紀錄是張耿豪的19歲又27天,這是王則鈞職棒生涯第2勝,他也拿下單場MVP。

賽後王則鈞表示:「能締造紀錄是肯定,這個環境看的是實力,而不是年紀。」上周他對犀牛先發投5局失2分,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但接替登板的投手沒能守住,讓他直到14日才締造此紀錄,王則鈞說,這場比賽的控球和節奏都比上一場好,「前面幾局只想投給打者打,全壘打才把我打醒了,應該要勇於對決,之後連續三振中心打者的感覺很舒服。」

第7度挑戰才締造這項紀錄,王則鈞表示,很不容易,一路走來經歷很多,進步也很多,特別是心理素質方面,他笑說:「之前先發前1、2天都會睡不著,現在不會了。」

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指出,王則鈞有進步,此役表現可圈可點,「比我19歲的時候更好。但是他好壞球差異不大,代表何時要投壞球還有進步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則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