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脫光不夠看!陳意涵加碼 拉「閨蜜」3女一起裸泳!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上映兩週全台票房已逼近5000萬。她與導演黃真真14日開慶功感恩記者會,前一天導演和薛凱琪在香港慶功時期待陳意涵票房破億要再下水,陳意涵大驚,笑說怎麼可以隨便替人決定,她乾脆「加碼」,說台灣票房破億慶功時,可以把另外兩位女主角找來一起裸泳慶祝。

▲《閨蜜》導演黃真真和陳意涵一起為票房慶功。(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出席《閨蜜》慶功。(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意涵片中飾演的「希汶」,遭男友劈腿後,情傷如行屍走肉,甚至不放棄還跑去哭哭啼啼要把男友追回來,她說,真實的自己根本和希汶一點都不像,沒有她那麼痴情,也不會去求對方回來,她會比較像「沒有睡那麼多人的Kimmy(薛凱琪飾)」。拍攝時,她完全是靠幻想演出來的。

▲陳意涵、薛凱琪和楊子姍主演的《閨蜜》票房出色。(圖/記者陳明仁攝)

《閨蜜》由《被偷走的那五年》導演黃真真執導,去年《被偷》在台灣創下9000萬票房佳績,名列年度賣座第3名。今年《閨蜜》在暑假檔期好萊塢強片環伺下,衝出佳績,首週末票房更是超越《被偷走》的開票記錄,足足成長了150%。黃真真今晚特別親訪戲院謝票,向支持觀眾親表謝意。她透露,也提到,片中的男主角們有自己過去戀愛對象的影子,像她自己最愛放蕩不羈的音樂浪子,寫劇本時還曾經打電話請教前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