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選秀黑暗面! 超模吳宜樺:我看著抱大腿的人晉級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20歲超模吳宜樺年紀輕輕就站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堪稱模特兒界的台灣之光,日前她以上屆冠軍身分重返「羅倫模特大賽」擔任評審嘉賓,看見參賽者忍住淚水走上「活蟲伸展台」,當場感動落淚直呼心疼,卻也發文暗指選秀比賽暗潮洶湧,有人會搞小動作,「在利益出現時出賣你捅你一刀」。

▼吳宜樺道出選秀的辛酸血淚。(圖/翻攝自吳宜樺臉書)

吳宜樺日前在「羅倫模特大賽」擔任評審嘉賓,去年也站在同樣舞台上比賽的她感觸良多,看著參賽者為了完成考驗,必須忍著恐懼走上「活蟲伸展台」和挑起裝滿西瓜的重擔,「這些只有50幾公斤的女孩,還要穿著10幾公分高的鞋子,加上專業的表情,必須不慌不忙不能露出一點私人情緒在臉上」,讓她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賽模特兒故作鎮定走上活蟲伸展台。(圖/新浪娛樂)

身為過來人,吳宜樺在臉書上有感而發鼓勵落選選手不要氣餒,寫道:「這不是結束,相信經過這些經歷,你們會更勇敢了,蟲子都走過了,扁擔都挑了,還有什麼你們克服不了的呢?」更叮嚀晉級的女孩們贏得比賽只是個開始,未來還會面臨更多挑戰。

▼吳宜樺年紀輕輕就登上巴黎及米蘭時尚舞台。(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吳宜樺更暗指選秀比賽明爭暗鬥,參賽者之間為了贏得冠軍,勾心鬥角在所難免,也讓她看清了「好朋友可能會在利益出現時出賣你捅你一刀」,直言她明白有人企圖心很強、小動作很多,甚至有些只會抱大腿做表面功夫的人獲得了評委青睞,但乖巧敬業的卻慘遭淘汰,道盡了選拔秀的辛酸黑暗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