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吃了止痛藥再上 呂政儒出手微調好火燙

點評:今天真的太燙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雖然右腳後根挫傷的狀況還未痊癒,但中華藍隊射手「男模」呂政儒14日上演飆分秀,上半場就轟進5顆三分球在內的19分,最終也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對此,呂政儒坦言,自己的腳還是會痛,只能吃了止痛藥再上。

前一場比賽僅有13投3中的呂政儒,14日面對伊朗火力全開,光是在上半場就投進了包括2顆壓哨三分球在內的5顆三分球,進帳19分,率領中華藍隊取得領先優勢。

談到自己上半場的火燙手感,呂政儒賽後說道,「昨天比賽後半段出手miss很多球,回去後有思考一下進攻模式,加上教練有提醒我出手會後仰,我想了一下後,也決定出一些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手感火燙,單場猛轟25分。(圖/記者杜奕君攝)

雖然手感火燙,但呂政儒賽後坦言,腳傷仍舊困擾著自己,比賽前和比賽中還是吃了止痛藥才上,「今天開賽吃了一顆、半場又吃了一顆!在跑動累積後,痛的感覺更加明顯。」

而中華藍隊教練許晉哲在談到呂政儒的狀況時也說道,「政儒說他今天可以上,畢竟手感是自己調整的,不是教練能給他的,他既然說能打,我們就相信他,他自然就能做出貢獻。」

在談到今日全隊轟進高達12顆三分球,許晉哲也說道,「中華隊碰到對方高大,三分出手就會多,因為不敢身體碰撞,從昨天開始就是這樣,昨天28球,今天25球算正常,差別在於進跟不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呂政儒瓊斯盃中華藍伊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