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慘被潑漆 李沛旭稱「因果循環」:人要有同理心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34歲的男模李沛旭14日上午在微博PO文,寫下:「在口沫橫飛繪聲繪影著別人,做那所謂的工作時,有想過對方也只是在養家嗎?」指人應該以同理心對待人,被許多網友認為是在暗諷13日晚間遭人潑漆的名嘴許聖梅,引發熱烈討論。

▲李沛旭稱PO文是對世局時事有感,傳達將心比心之念。(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名嘴許聖梅13日下午至TVBS錄《哈新聞》,隨後到附近餐廳與廠商談事,晚間8點離開時卻遭兩名男子潑漆兼譙髒話,讓她大呼好可怕:「我只不過是為了3、5千塊(通告費),需要這樣弄死我嗎?」之後更爆出兩名男子疑似是受到竹聯幫綽號「凱哥」的大哥指使,引發娛樂圈一陣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沛旭的PO文,被解讀是在暗批許聖梅。(圖/翻攝自李沛旭微博)

事隔不到24小時,李沛旭在敏感時段PO文,「傷害他人的行為不可取,因為你也不想被傷害。但反觀:在口沫橫飛繪聲繪影著別人;做那所謂的工作時,有想過『他有這麼壞嗎?他只不過在養家!』人啊!請以同理之心與人;勿以人的瘡疤得利為樂為業。因果循環,屢見不鮮。」但對於是否指的是許聖梅,他則不肯明言,僅稱是「對世局時事有感,想傳達將心比心之念。」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