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永遠的一家人 獅隊邀球迷為楊松弦打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楊松弦自1999年加入中華職棒和信鯨,2006年加盟統一獅,歷經13年職棒歲月,擁有「安打弦」之稱,巧打技巧及完美防守能力,是球迷心目中絕佳的外野好手,去年總冠軍戰更關鍵一擊逆轉戰局,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今年楊松弦轉任跑壘教練,球隊也於四月為他舉辦引退儀式,他將跑壘技巧及外野判斷能力傳授給球員,讓球員受益良多。

▲獅隊邀球迷為楊松弦打氣。(圖/統一球團提供)

今年七月下旬,楊松弦經醫院診療罹患鼻咽癌,上週進行更詳細縝密檢查,目前病情為鼻咽癌第4期,球團為了讓他專心養病,為他保留教練一職,其工作就由其他現有教練幫忙分攤,期待楊松弦能早日康復,再次回到職棒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週統一獅台南主場比賽,將於週四~週日,在台南棒球場外設置為楊松弦加油集氣留言專區,球團將提供明信片,邀請球迷一起留言,為永遠的一家人「寶哥」楊松弦加油,球迷寫下的每一張祝福,球團將親自轉交給他,希望球隊及球迷的支持,是在寶哥面對難關最大的動力,也希望透過球迷祝福累積正面能量,期待楊松弦能夠早日回到球場。

【永遠的一家人,為教練楊松弦祈福打氣】
活動時間:8月21及22日17:00~18:30,8月23及24日15:00~17:00
活動地點:台南棒球場大門口
活動辦法:持當日比賽門票,可兌換「為教練楊松弦祈福打氣」明信片一張,現場提供桌椅及文具,讓球迷馬上寫下祝福的話,將由球團蒐集一起轉達給楊松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松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