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曾當三級片導演 女兒王子涵被拱拍情慾露點戲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香港導演王晶曾當三級片導演,間接捧紅邱淑貞、李麗珍等女星,她24歲的女兒王子涵,年初簽約闖演藝圈,因此被《五億探長雷洛傳》導演劉國昌相中,邀她拍露點情慾片。王子涵受訪時透露屬實,但也說自己還在考慮,「一切仍是未知數。」

▲王晶的女兒王子涵近日出席內衣宣傳活動,直言就算乞討也不會靠爸爸。(圖/翻攝王子涵微博、《東方日報》網站)

「我見過那部片的監製,但還沒討論到接拍事宜,因為這部片的尺度比較大,作為女星,我有好多層面要考慮。」王子涵坦承有在思考是否要接演,但被問到爸爸王晶會否反對他拍露點戲時,她很有自信地說:「我早就和他約法三章,他不會過問我工作的事,我都24歲了,他不會反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王子涵入行時曾以玩票性質拍過數部電影,盼能藉此進軍演藝圈,但卻遭曾王晶大潑冷水:「她不夠資格做演員。」不過一路上,她未被打擊,繼續努力找尋自己的定位,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努力在業界求生存,還曾直言自己寧願餓死,也不想靠父蔭來闖娛樂圈。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