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單場12顆三分彈 中華藍84比76射爆伊朗

點評:今天全隊On Fire~~!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中華藍隊14日晚間碰上身材高大的伊朗,外線砲火全開,上半場先是呂政儒猛轟5顆三分拿下19分,下半場中華藍隊其他隊員接續火力,最終中華藍隊就在全場12顆三分球助威下,以84比76擊敗伊朗

上半場在呂政儒猛轟19分帶領下,取得9分領先優勢的中華藍隊,下半場開打後持續開砲,雖然一度被伊朗中鋒米薩耶(Meysam Mirzaei)強攻禁區將比分拉近,但中華藍隊也發揮多點開花的攻勢,尤其是呂政儒再度上演高難度的後仰跳投命中,以及吳岱豪完成漂亮「三分打」,助中華藍隊三節打完還保有7分領先優勢。

▲呂政儒單場猛轟25分助藍隊取勝。(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節開節,伊朗一度拉出7比0攻勢將比數追平,不過關鍵時刻戴維斯連得4分,其中包括一次漂亮的三分打,成功幫助中華藍隊止血,雖然伊朗隨即還以顏色完成三分打,但戴維斯又完成一次籃下補藍的三分打得手,讓兩隊維持在4分差距。

比賽最後3分20秒,中華藍隊葛記豪投進關鍵三分球,伊朗隊又被吹判「假摔」技術犯規,呂政儒完成關鍵兩罰後,戴維斯再度強攻籃下得手,加上洪志善的連續兩顆致命三分彈,讓中華隊拉出一波小高潮,最終中華藍隊就以84比76擊敗擊退伊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藍瓊斯盃伊朗呂政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