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軟禁女友 躲廁所警方二度破門

▲高雄市一名男子狠殺前女友,竟棄屍「裝路倒」。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最近恐怖情人的案件頻傳,基隆市14日有1名女子遭到前男友軟禁,機警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向朋友求救,朋友立刻報警,警方大動作將女子救出,發現她的前男友竟然躲在廁所裡,再次破門將人給逮捕。

現年32歲的蕭姓男子不滿25歲的江姓女友提出分手,今天下午以要歸還物品的名義將江女騙到基隆的住處,隨即就將人軟禁,幸好江女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向朋友求救,朋友立刻報警,警方找來鎖匠要將門撬開,經過一番折騰門終於開了。

員警進入房內發現黑漆漆的,在手電筒的微光下,只見江姓女子站在床旁邊一臉茫然,但蕭姓男子人卻不見了,原來人躲進了廁所,警方隨即踹門,但是蕭男死命抵抗。

儘管員警溫情喊話,蕭姓男子依舊不肯出來,警方只好派出身型壯碩的員警硬是將門撞開,只見蕭男呆坐在地上,嘴裡還叼著菸,似乎無力再反抗,直接被警方押到床上,江姓女子終於脫困。

★ 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