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自曝年少超叛逆! 演《阿母》鼻酸感觸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方文琳、澎恰恰、楊烈、黃文星、王宇婕、高盟傑等人14日出席《阿母》記者會。戲中澎恰恰、王豪、方文琳3人為戲跳海、滾地樣樣來,笑說已有「一點年紀」的他們可是賣命演出。而方文琳演「阿母」感觸深,她透露年輕時個性叛逆,常逃學、翹課,讓家人傷透心!

▼方文琳看《阿母》看到哭。(圖/三立)

台灣好戲《阿母》劇情溫馨感人,透過主角阿滿(方文琳飾)的一生,讓觀眾看見台灣傳統女性在時代的變遷下,如何為家人努力打拚,不跟命運低頭的故事。方文琳在劇中歷經多種磨難考驗,不但丈夫酗酒、家暴,大兒子叛逆混黑道、二兒子則是腦性麻痺兒,角色命運乖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戲中演出方文琳父親的澎恰恰,首集就跳入魚塭中勇救女兒,之後還會因保護家人而面臨多種考驗,跳海、落崖,颱風天淋雨等,吃足了苦頭!澎恰恰笑說,開始接演時,製作人說「輕鬆演就好」,結果第一天到現場,導演就叫他從岩石上跳下去,讓他大呼:「被騙了!」但他表示只要為戲好,一切付出都值得。

劇中飾演「腦性麻痺兒」的高盟傑,感觸也很深刻。他透露現實生活中有個罹患重度唐氏症的親弟弟,從小就一路陪他長大。因此當他在劇中,演出因腦性麻痺而被欺負的劇情時,更是感同身受,心情相當難過。

▼《阿母》演員一字排開,陣容華麗。(圖/三立)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