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icon孫芸芸秀新包 不忘加送性感馬甲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線.........到底要怎麼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身為眾多女性追捧的時尚icon,孫芸芸每每入手一新貨,都會搶先在自己微博亮相,最新入手的是英國老牌BURBERRY Bloomsbury包款,才剛釋出與網友玩手機互動彩繪的Bloomsbury包款消息,走在潮流前端的小乖就已經入手,難怪是女性的時髦指標!除此之外,小乖的性感馬甲線也是這張照片的焦點之一,也讓許多女性好羨慕,大呼到底怎麼練的!

只是,BURBERRY推出行動裝置體驗的 Bloomsbury包款,有玩過的網友都知道,這款包的特色就是飄逸濃濃文藝風格,這次小乖一背才知道原來Burberry Bloomsbury彩繪包,也有推出基本的素色百搭款。

▲▼孫芸芸日前在微博秀出最新入手的BURBERRY Bloomsbury 彩繪包素色款,售價NT$92,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