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密蘇里州暴動升溫 兩記者40人被捕

密蘇里州警方射殺非裔青年布朗事件越演烈,晚晚爆發示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警方因執法過當,射殺18歲非裔青年布朗(Michael Brown)案件越演越烈。周三連續第4晚有人在佛格森市(Ferguson)街頭舉行和平示威,卻連續3晚情況失控。至少有兩記者約40人被捕。

周三晚有數百人走上街頭,後來緊張情況升高,警方發射催淚瓦斯與震撼彈驅散民眾。期間,全副武裝的警察衝進一家已經打烊的麥當勞進行搜捕。

店內當時正有數名記者在發稿或替手機充電。《華盛頓郵報》記者洛威(Wesley Lowery)與《哈芬頓頓郵》記者萊利(Ryan Reilly) 在推特上說,當時員警要求他們停止拍攝,離開現場,接下來他們就被捕了。

萊利說,他跟洛威被捕,是「因為收拾東西時動作不夠快」。洛威說,他被警察抓住去撞汽水機,只因為他「還來不及搞清楚哪扇門才是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