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蘇格蘭梗寶寶喝奶自動轉圈 腳步一致喝完解散

▲蘇格蘭梗犬寶寶喝奶,自動繞著盆子轉起圈圈。(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黑色的小蘇格蘭梗寶寶看到主人端來牛奶及圓盆就開始興奮狂跳,令人驚奇的是,當牛奶倒入盆子裡,6隻狗狗馬上開始繞著圓盆轉圈圈,大夥兒還腳步一致不漏拍,好像平常就訓練有素一般。

邊搖尾巴開心猛喝奶的狗狗越接近牛奶見底,轉圈踏步的節奏也漸漸慢了下來。等到牛奶喝完,6隻狗狗自動解散,一個個嘴邊掛著兩道白鬍子,張著萌眼抬頭望向主人,好像在說:「沒有了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影片是由帳號CuteFunnyVideo在2013年1月23日上傳的影音頻道,不過至今仍被網友轉載分享。網友紛紛讚嘆這群小狗也太神奇了,遠看簡直像「車輪」般整齊地在轉動。

關鍵字: 汪星人蘇格蘭梗喝奶轉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