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任教41年退休驚喜 受教學生齊聚一堂道謝

▲美國一名任教時間長達41年的老師被過去學生所舉辦的退休驚喜派對感動,影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位在名為「Cole」的國小教學長達41年的小一教師Mrs. Flexer,在宣布即將退休後,過去的學生透過節目「Kid Prisident」召集所有過去曾經受到薰陶的同窗,回到教室想給老師一個難忘的退休驚喜,當這名教師真正走進教室後,感動的都說不出話來,有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大喊「誰在切洋蔥啦!」

驚喜派對當天,Mrs. Flexer上班時依舊親切向所有人打招呼問好,而這些學生事先聚集在教室中等待,當她進到教室時,先是一陣震驚說不出話來,接著開始認出這些熟悉的面孔,現場有無法言說的溫馨及感動,節目單位及同學們也贈送她一個獎牌,感謝這位41年來影響著無數學生的優秀教師。

影片中許多學生發表Mrs. Flexer所帶來的影響,有學生曾經因為在課堂上表演歌唱,受到老師鼓勵,讓自己增加不少自信;也有學生因為這位最愛老師的教導,目前已經從大學畢業,正要攻讀碩士學位;更有人因為正面臨法律學院的考試而無法蒞臨現場,但也寫信感謝道:您從來不只是一位老師,更是一位朋友,是一位超級棒的朋友!

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後覺得相當感動,有網友回覆,「我完全沒有在哭,只是…有東西跑進我眼睛而已。」也有人說「可惡!是不是有忍者在旁邊切洋蔥,我哭得不能自己拉!」更有不少人受到片中情緒感染,回憶起自己最心愛的老師。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