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妥瑞症病情加重請辭節目 PO文「還原真相」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患有妥瑞症的藝人邵庭日前被爆因工作量大、睡眠量大幅減少,錄影時臉部抽搐變嚴重,請辭和庹宗康主持的節目《真的不一樣》,引起許多粉絲慰問關心。她13日向粉絲報平安,稱這是考量之後所下的決定,「只是調整一下而已,大家放心,我很好的!」

▲邵庭說自己請辭節目,只是想要調整一下。(圖/東森新聞)

邵庭目前手握4節目,每週要錄4天外景,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她13日在新聞爆出後,首度發聲:「昨天的新聞之後,收到好多關心。謝謝你們!不過,並沒有那些聳動的『症狀惡化』、『抽搐惡化』、『病情加劇』。」留言要粉絲們放心,並透露之所以選擇在此時離開,除了身體因素的考量外,節目也剛好第一季結束,認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之後將由前黑澀會美眉詹子晴(丫頭)替補擔任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男女神邵庭是展場showgirl出身,以甜美陽光形象擄獲大眾的心,但出道多年,常被許多觀眾質疑面部和嘴角經常出現不正常的抽搐,她6月公開自己患有妥瑞症,「我的妥瑞症來自遺傳,從我小時候就陪著我到現在,已經有大概20年了吧!我完完全全接受自己有妥瑞症,並且樂觀面對。」被外界封為勇敢對抗病情的戰士。

▲邵庭請辭與庹宗康一起主持的節目《真的不一樣》。(圖/中天)

ET小辭典妥瑞氏症是一種遺傳性的神經運動疾病,在患者的身體經常會出現不自主的、重複性的動作,稱為抽筋,抽筋不會一直出現,但可能會因疲勞或壓力而惡化。雖然目前有治療方法,但至今仍無法使症狀痊癒,病患一生都要與其症狀共處。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