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背雙肩包逛街 網友驚嘆太清純「根本大學校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栢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之後,暫緩事業發展,將生活重心放在2個兒子身上,努力當好媽媽。她近日帶孩子去逛街被粉絲認出,披著一頭直長髮、背雙肩包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年輕,不符年齡的清純模樣引來網友驚嘆。

▼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將重心放在兒子身上。(圖/翻攝自網路、微博)

大陸一名網友13日在微博PO文,激動表示老公逛街時遇見了張栢芝,並附上3張在商場裡拍下的照片。影像中張栢芝身穿綠黑條紋的長版裙裝,袖長蓋過手指,背著黑色雙肩包,一頭烏黑的長髮披肩,正帶著2個孩子在挑衣服,模樣看起來相當清秀,讓網友紛紛驚呼:「根本是少女!」更有人稱讚:「完全像大學生,再背著個小背包,就像校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背雙肩包逛街,清純的模樣讓網友驚嘆「根本大學校花」。(翻攝網路、「韓-參參」微博)

34歲的張栢芝離婚至今3年,為了小孩的教育,帶著2個兒子移居新加坡,但近來數次被拍到返回香港,似乎是與謝霆鋒碰面,8月初一家人還共同前往南韓遊樂園慶祝長子Lucas生日,被懷疑復合有望,不過雙方始終予以否認,令不少粉絲大嘆可惜。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