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防如虛設?美記者Cosplay賓拉登 自由穿梭美墨邊境

我們想讓你知道…面具好白痴 XD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另類Cosplay?雖然還沒到萬聖節,但美國記者歐基菲(James O’Keefe)為了測試美國與墨西哥邊境防衛的程度,將自己打扮成已故的恐怖份子奧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結果竟然沒被攔截。

▲美國記者打扮成賓拉登,跨越美墨邊境。(圖/翻攝自Youtube)

歐基菲是出名喜愛拍攝惡作劇與諷刺影片的記者,這次他嘗試從德州跨越美墨邊境的格蘭德河(Rio Grande),一次穿著正常服裝,一次穿上軍服、戴上面具,將自己打扮成令人聞之色變的阿拉伯恐怖份子賓拉登,皆能順利通關。

歐基菲將這段畫面放上網並寫道:「根本沒看到美軍的巡邏部隊,很顯然地這邊界並不安全,就連賓拉登都可以穿梭自如。」很諷刺地是,美國白宮還曾表示,今日邊境的巡防比以往強大,但歐基菲的實驗給聯邦政府打臉了。

除了輕鬆跨越格蘭德河,歐基菲還跑到邊境的鐵絲網去看看,發現那邊有一個很大的缺口,任何人只要輕輕一推就能打開,就像一道門一樣。

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出面回應這段影片,表示歐基菲是被當地警長護送到邊境,所以當地巡邏隊對於歐基菲一行人的身份並沒有起疑,這位記者的影片有誤導之嫌。

但另一位不願具名的海關邊境保護局人士則私下坦承,美墨邊境長達十幾哩,巡防隊根本不可能每個地方都時時顧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