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戀情公開? 閃曝「兩人牽手照」隔空告白示愛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汪東城(大東)因擁有花美男的帥臉和精湛演技,以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出道,接著轉戰戲劇圈皆交出亮眼成績。不過,他的感情世界撲朔迷離,讓外界非常好奇,14日竟突然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兩人牽手」的照片,還在留言中大膽地隔空示愛,嚇壞不少網友,甚至被人質問「大東這是公開戀情了嗎?」

汪東城公開這張牽手照,留言一開頭就寫出「我愛您」,並祝福對方永遠健康快樂,承諾「我會盡最大的全力去守護您的微笑」,PO文一貼出立刻就引起眾人關注。事後才被網友注意到,他「示愛」的對象應該是最近生日的汪媽媽,而不是外界所想像的女友,才化解這場烏龍。

▲▼汪東城公開牽手照,被網友誤以為是公開戀情,事後照片女主角才被發現應該是最近生日的汪媽媽,紅圈處為他手上的傷疤。(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汪東城也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孝子,和媽媽感情十分要好,而他為祝福母親生日的留言,真誠懇切也讓不少網友在知道「真相」後非常感動。此外,另有粉絲注意到大東手上多了一道傷疤,忍不住在留言中心疼地問道,「大東,你這傷怎麼來的?」用行動對偶像表示關心。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