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開幕戰強碰火箭 林書豪聖誕大戰迎羅斯

點評:精彩囉!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官方在14日正式公布了2014-15賽季賽程,其中最受球迷關注的洛杉磯湖人隊,將在開幕戰強碰「豪小子」林書豪的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隊,而年底重頭戲的聖誕大戰,林書豪則將迎接公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挑戰。

在今夏遭到火箭隊無情交易後,「豪小子」林書豪很快就將獲得棒打老東家的機會,根據NBA官方14日所公布的新賽季賽程,洛杉磯湖人隊將在台灣時間10月29日的開幕戰,在家迎戰火箭隊來訪,屆時將可以看到林書豪與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對抗哈登(James Harden)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精采對決,而台灣時間11月20日,林書豪也將率領湖人隊首度回到休士頓。

▲林書豪開幕戰將迎戰老東家火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NBA年底的重頭戲「聖誕大戰」林書豪也將連續三年出賽,而湖人隊的對手將是今年季後大力補強的芝加哥公牛隊。

公牛隊今年季後除了找來「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外,還簽下西班牙聯賽MVP米羅堤奇(Nikola Mirotic),並選入備受期待的麥格德馬特(Doug McDermott),整體戰力大幅提升,而本場比賽也是公牛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被特赦並加入湖人後,首度回到芝加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林書豪火箭公牛布萊恩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