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12強賽屬一級賽事 體育署:將徵召中職參賽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明年舉辦的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是不是屬於一級賽事,要不要徵召中華職棒球員呢?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12強賽等級如同經典賽,又是在台灣舉辦,應該就是一級賽事,且在11月舉辦,會徵召中職球員參賽。

▲WBC台日大戰結束後,中華隊圍成一圈向場內的球迷鞠躬致意。(圖/翻攝自公視)

目前體育署針對一級賽事的規定,洪志昌表示,奧運、亞運、經典賽以及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賽事,都屬於一級賽事,組訓賽都要徵召中職球員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志昌表示,12強賽的等級類似經典賽,加上又在台灣舉辦,應該就是一級賽事,將等棒協提出組訓計畫之後,會再跟中華職棒協調,如何徵召球員參賽。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12強賽的舉辦地點,將在年底選舉過後,再依有意願承辦的城市決定由誰舉辦,決定由那一城市舉辦之後,約在12月送出組訓計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棒球12強賽徵召體育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