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忙拍戲只睡3小時 靠保養維持好氣色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人氣女星郭雪芙最近忙於偶像劇拍攝工作,每天忙碌到只有3小時睡覺,再加上大量室內及外景拍攝需求,必須長時間在冷熱溫差大的空間來回奔波,因此,她特別注重肌膚的保養,表示,「為了在螢光幕前呈現最淨白水嫩的膚質,除了每天作好防曬之外,我會使用美白專科水乳霜,補足滿滿水份,同時也做好美白!」

根據專科實驗室研究發現,美白的首要關鍵,就是要做好肌膚保濕,提升角質含水量至黃金比例20~35%。而針對這項研究,品牌就在9月推出全新美白專科水乳霜,添加了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GL、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和保濕微粒萃取科技,同時可以幫助肌膚美白和保濕。

◄郭雪芙出席代言活動。(圖/業者提供)

美白專科水乳霜擁有清爽又水潤的質地,是特別針對台灣換季氣候開發,可以當作一般乳霜使用,或是作為晚安面膜,厚敷一層在肌膚上,為肌膚整晚注入水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