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實境秀女藝人涉嫌虐狗 幼犬被餓3週全身瘦可見骨



▲美國前實境秀女星涉嫌虐待動物被捕。(左圖/翻攝自網路,右圖/翻攝自
thearrowfund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這種主人!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前實境秀女星,離家長達三周竟沒有為她所飼養的英國獒犬(mastiff)幼犬準備食物,讓可憐的小狗餓到皮包骨,體重只剩30磅(約13公斤),女星目前已因涉嫌虐待動物被捕。

現年22歲的康妮絲(Madeleine Cornish)曾經參加過美國MTV實境秀節目,所飼養獒犬只有6個月大。這名狠心的主人要遠行竟然沒有託人照顧,小狗就這樣長達3個禮拜被斷水斷糧,瘦到皮可見骨。更可惡的是,當惡劣主人返家發現,竟然因為擔心吃上官司,狠心棄養。



▲可憐的小獒犬,被發現時幾乎快奄奄一息。(圖/翻攝自
thearrowfund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成皮包骨的小獒犬就在街頭流浪,幸好上月10日被當地動物收容機構收留,收留中心人員表示:小狗被發現時瘦得一把骨頭,跟骷髏頭沒兩樣,牠的眼神透漏著不安令人看了十分心疼。

幸好受虐的小獒犬健康正在漸漸的康復中,但年紀輕輕就經歷過被虐待的經驗,收容人員很擔心會對牠幼小的心靈造成創傷。而牠的前飼主似乎毫無悔意,被逮捕所拍的照片甚至還能露出笑容,誇張的行為受到大眾指責。

關鍵字: mastiff獒犬實境秀Madeleine Cornish美國肯塔基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