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媽媽不買糖 英6歲童衝馬路遭撞飛30公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6歲男童傑登(Jayden Nash)因為媽媽不給他買糖果,竟然賭氣衝向馬路,結果被路過車輛撞飛,因嚴重的顱腦損傷而死亡。

▼6歲男童因媽媽不買糖果給他,竟衝馬路。(圖/達志/示意圖)

《每日郵報》報導,傑登的媽難過地說,兒子平常過馬路都很小心,但事發當天因為不滿沒買糖果給他,從公車下來後,就直接穿越馬路,結果被迎面而來的汽車撞飛。

傑登的媽媽當時並未目睹車禍發生,是在聽到一聲巨響後,才知道兒子出事了,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遺憾的是,10天後,6歲的傑登因嚴重的顱腦損傷死亡。

撞人司機喬里斯(Dawn Jolleys)當時駕駛Audi Q5,車上載著她的丈夫和兩個孩子;她驚恐地說,開車到一半,突然有物體衝出,雖然緊急煞車,但還是撞上,把6歲的傑登撞飛到30多公尺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