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速報-AKB集團小分隊爆解散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令人惋惜!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團 歡迎加入

 

▲DiVA (圖/翻攝自網路)

文、圖/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由宮澤佐江、梅田彩佳等成員所組成的AKB48首席歌舞小分隊”DiVA”,在今天深夜的廣播節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上,因為部分成員已畢業,以及其他因素等影響,宣布解散。這是繼小分隊”走廊跑步隊7”後又一個解散的團體,預料兩續兩團相繼解散,又有Team8新血擁入,新團或類似早安家族過去操作的洗牌分組應該陸續誕生。

▲走廊跑步隊7 (圖/翻攝自網路)

”DiVA”於2011年初在AKB48的研究生特別公演上亮相,並正式成立,起初只有四名成員:宮澤佐江、梅田彩佳、增田有華、秋元才佳;同年四月,以一般招募方式,徵選出六名成員,成為目前的十人體制。

▲DiVA首張單曲 月の裏側 (圖/翻攝自網路)

她們目前已發行了三張單曲: 「月の裏側」、「Cry」、「Lost the way」三張單曲,在排行榜上表現優益;然而一連串的人事異動,以及其他因素,迫使團體運作困難,發片量與公開活動減少,像宮澤佐江於2012年11月,從AKB48轉換到SHN48(2014年兼任SKE48 Team S隊長)、增田有華於同年12月17日,宣布從AKB48辭退,並隔年結束DiVA的所有活動、2013年8月秋元才佳畢業於AKB48但DiVA活動持續,以及今年梅田彩佳從AKB48轉換到NMB48等。

▲DiVA第二張單曲 Cry (圖/翻攝自網路)

DiVA的最後一張單曲將於10/8發行,由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量身打造,同時首張專輯與解散演唱會,會陸續發行與舉辦。

●首張單曲 月の裏側:http://youtu.be/unkqYtoEGb8

●第二張單曲 Cry:http://youtu.be/lcladJEQOf8

●第三張單曲 Lost The Way:http://youtu.be/cTEvqyUm5D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