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龍貓」有多大? 16公斤「肉丸」被勒令減肥

▲美國有隻體重高達16公斤的肥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龍貓」有多胖?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間動物收容所中,有隻名叫「肉丸」(Meatball)的大肥貓,高達16公斤的體重已嚴重超標,甚至連牠的左眼也罹患青光眼(glaucoma),收容所決定嚴格控管牠的飲食,不能再像過去一樣大吃大喝。

據《每日郵報》報導,4歲的「肉丸」在被前任主人飼養期間,已經習慣吃人類的食物,所以對收容所內的貓食都不感興趣,收容所工作人員梅莉莎(Melissa Gable)說,「牠反而想吃我的午餐!」吃慣了人類食物、過度攝取熱量才會變得這麼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見過最大隻的貓。」梅莉莎表示,「肉丸」的體重已經是普通家貓的4倍,甚至比3歲小孩還要重,牠的活動力差,通常走沒幾步就會躺下休息,健康也嚴重受到威脅,左眼也因罹患青光眼而視力減弱。為了「肉丸」的未來,工作人員已經下定決心要嚴格監督牠的飲食、強迫牠運動。

看了「肉丸」龐大的身軀,網友紛紛留言「牠好可愛!」、「加菲貓失散多年的表哥」戲稱牠是「美國龍貓」;但也有人質疑這根本是前飼主沒盡到責任、過度餵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龍貓肉丸ArizonaMeatba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