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梅爾吉勃遜受訪坐垮椅子 改坐史特龍大腿!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強片《浴血任務3》集結數位頂尖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梅爾吉勃遜、傑森史塔森等人也忙著宣傳新片,日前眾人上節目受訪時,講得口沫橫飛的梅爾吉勃遜疑因動作太激動,突然把椅子坐垮!尷尬場面讓現場一陣大爆笑!

▲ 梅爾吉勃遜上節目受訪竟坐垮椅子。(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梅爾吉勃遜坐垮椅子後改坐史特龍大腿。(圖/翻攝YouTube)

梅爾吉勃遜在《浴血任務3》中飾演終極大反派,心狠手辣的他誓死殲滅「浴血幫」。片中逞兇鬥狠的他和同片演員一起上《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接受訪問,竟然發生坐爛椅子的超囧事件。

椅子垮掉的第一時間,梅爾吉勃遜身手矯捷立刻起身,他原本以為是其他演員聯手要整他,發現自己真的把椅子坐垮後,梅爾吉勃自己也覺得很好笑,跟著一旁的傑森史塔森、席維斯史特龍等人大笑,後來還乾脆故意坐到史特龍大腿上,幽默化解尷尬。最後在節目工作人員趕緊替他換上新椅子後,才結束爆笑的畫面。 

▲ 梅爾吉勃遜上節目受訪竟坐垮椅子。(影/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