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私人飛機墜民宅起火 總統候選人在機上

▲巴西私人飛機墜毀傷亡慘重,傳有總統候選人在機上。(圖/翻攝自www.dgabc.com.b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架私人飛機在13日意外墜毀在聖保羅州桑托斯市(Santos)的住宅區,一間健身房與兩間民宅嚴重損毀並引發大火,死傷慘重。據當地警方透露,即將在10月參選總統的候選人愛德華多坎波斯(Eduardo Campos)也在飛機上。

這起飛航意外第一時間傳出的消息原本是直升機墜落在民宅,隨著巴西當局的更正與媒體大幅報導,確認為一架塞斯納(Cessna)560XL小型噴射客機,於當地時間上午10點半左右與塔台失去聯繫,據傳與天候欠佳有關。

而更受人矚目的則是機上乘客,根據巴西媒體報導,目前在總統大選民調排行第三的愛德華多坎波斯與競選搭檔瑪瑞娜席瓦(Marina Silva)都在機上,若此消息屬實,將對巴西總統選舉產生重大影響。

事發的聖保羅州警方對媒體表示,目前尚未完全統計出傷亡人數,但確定有人喪生。而墜機所引發的爆炸與大火,讓救難人員難以接近。

【更新】巴西社會黨總統候選人坎波斯被證實墜機身亡,年僅49歲,機上7人無生還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